无法抑制的喜欢你

惩罚系列二之第七章

tianshengqs:

不负责声明:


1、209以后写的,感觉之前写了那么多的甜文,被编剧打的脸都肿了。210的预告貌似Nicole被绑架了,好吧,我这里默认是被绑架了,后来被救回来了。乱七八糟的危机暂时告一段落,她们有时间思考。不知道正剧里面有没有安排她们坐下来谈心,希望有。因此写下此文,在我的笔下,她们有这个能够好好谈谈的机会。


2、高虐预警,考验心脏的承受能力,请自行决定是否阅读,如有意外,概不负责。此为完结章。


3、有些内容用英文更有感觉,所以中英文交汇。本人英文烂,请包涵,错别字请忽略,谢谢。喜欢请点亮左下角的小红心,不喜欢请立刻点击关闭页面,谢谢。配合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 by Madilyn Bailey & MAX食用,味道更佳or虐心指数更高。


 


第七章




       “OH,GOD! 还有那些短信,我都没有阅读回复,我只顾着生气,你知道我是怎么回复她的吗?”Waverly从沙发上爬起来,拿起手机大声的朗读:“Dear control freak, I will talk to you when I want to talk to you. Until then, have a nice life hurting the people that you love. 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这些,这些语音留言。”Waverly的情绪再次接近崩溃,她激动的点开语音。


       “Hey, waves,i...i...i’m so sorry,please call me back so we can talk ok?”Nicole低声的请求,飘荡在客厅里。Waverly咬住了自己的指节,Nicole想要得到解释的机会,可是自己都干了什么,置之不理,让她在等待中备受煎熬。


       “Hey, babe, i...look i never should have opened that envelope. You know how caught up i’ve been in that case and i’m um so sorry. please, please can you just call me back, i love you! ok, bye.”Waverly听着Nicole越发低落沮丧的声音,觉得自己完全不值得原谅。在Nicole想方设法想要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时候,自己却在赌气和逃避,留她一个人痛苦的反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Hey, um it’s me again. Look,Waverly, I...I love you.you are so important to me and i was stupid and i made a huge mistake. Please just call me back ok?...bye...”Waverly拼命捂住自己的嘴,克制想要逃出的哭嚎。她仿佛看见了Nicole憔悴疲惫的脸庞,看见她眼中的希望的火光一点点儿的熄灭,最终只剩下悲伤、痛苦、失落和绝望。


 


       Nicole语气哽咽,几乎要哭出来的声音让Wynonna忍不住叹息,她第一次对着Waverly露出了不赞同的眼神:“Baby girl, Nicole很坚强很勇敢,工作上的事情她什么都搞得定,看上去很成熟很可靠也确实比你成熟可靠。但是,她也是一个女孩子,一个并不比你大几岁的女孩子,一个不比你大几岁的孤身呆在陌生小镇的姑娘。她不是神经大条反应迟钝,只要有吃的喝的和sex的Champ!或者,你真的应该去网上学习学习两个姑娘家怎么恋爱和相处。”


       Waverly的脸上只剩下浓重的后悔自责和悲伤,仿佛所有的力气都被抽离,她跌坐在沙发上,抱着Wynonna无声的抽泣。


 


       Nicole的视线一直停留在戒指上面,表情不断的变化。甜蜜的记忆带来微笑,争吵和冷淡让她皱眉沮丧,这样的Nicole已经持续了两天,这让从未见过她这样的Teresa感到忧虑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,我就要离开了,你需要谈谈吗?”Teresa敲了敲门,打断了陷在回忆里的Nicole。


       “No, i'm fine. Just need call Nedley, and...Can you book more than one ticket?”Nicole没有回头,她小心的把戒指放进黑色的绒布盒子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Are you sure?”Teresa看着她的动作,心里满是不好的预感,她犹豫了一下,再次确定。


       “Yes, I have made my choice. Now, please let me alone, ok?”Nicole仍旧没有回头,只是小心的盖上了绒布盒子的盖子。Teresa欲言又止,最终她什么也没说,只是关上了房门,长长地叹了一口气。


 


       Nedley叫住了失魂落魄还要强迫自己工作的Waverly,递给她一封信和一个黑色的绒布盒:“Don’t hate me,This is Nicole let me forward to you.”


       Waverly的眼泪滚落了下来,她颤抖着手打开绒布盒,那是她们第一次约会时,她送给Nicole的蓝宝石戒指,和她手上的这只是一对,象征着她们的关系确立,而现在它又回到了自己的手上。


       Nedley扶住神情恍惚的Waverly:“我给她批了一个长假,无限期的那种。I think, She just need some time, she will come back, for you, so, hope...and wait。”


 


Dear Waverly:


       在我的理智回笼的时候,我认真的思考。


       我不恨你,所以谈不上原谅。


       感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问题。在这段关系里,我们都各自犯了不少的错误,特别是我,做的不够好,因此,使你在新世界的探索中感到迷茫,最终才让我们变成现在这样。我很抱歉。


       我仍旧爱着你,深深的。


       只是,现在的我需要解决很多的问题,比如自信,比如信任,比如安全感,我需要先解决这些。我不想因为猜疑和不安,最终彻底的毁掉我们的感情,我希望我们能够长久。


       我很爱你,真的。我希望我们有个美好的未来。这需要一个健康的我,现在,我做不到。在没有解决好这些之前,我没办法给你笑容和温暖。


       所以,我需要时间,用来疗伤和治愈自己的内心,再次生长出自信和勇气。让这些滋养出更好的我,让自己再次拥有给你带来快乐和幸福的能力,能够让你安心的停驻。


       I will be by your side, as long as i can, when i came back。


       请原谅我的暂时离开,帮我保管好宝石心,好吗?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icole


 


       Waverly在信纸上抚摸亲吻,Nicole的笔迹让她充满了力量,她的眼中又有了光芒,心中再次有了光明和方向。以前都是你在等我,现在我也想要等待你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“Oh~Nooooo~God! Waves!”Wynonna按掉语音键,Nicole哽咽的声音瞬间消失。她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,自从Nicole离开以后,她找不到能说话、不乱指责她、还肯陪她去喝酒的好姐妹,而baby girl则变成了自虐狂,每天听留言就成了她的新爱好,Wynonna忍不住痛苦的口申口今。


       好在她并不是唯一难过的人,这是唯一让Wynonna感到高兴的事情。自从Nicole离开以后,镇上居民很不习惯没有她的日子。打了桥牌的老太太们总是和Nedley抱怨,其他警员一点儿都不绅士,都不肯像Nicole那样顺路送她们回家。连最爱违章驾驶最怕Nicole上门的Bill也抱怨,家里的烟雾警报器没有电池罢工了,现在都没人提醒他好不习惯啊。注1


       警局的同事们也总说要是Nicole在就好啦,他们就不会因为罢工的电脑or监控设备or something被Nedley吼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Sorry,I just miss her so much!”Waverly发现她完全没办法适应生活里没有Nicole的日子。没有人会给她发短信,只是因为巡逻的路上看到一束开着的野花,想要分享给她,只有Nicole,她有一颗浪漫的的心和发现美的眼光。也没有人会因为同事聚餐吃到好吃的餐点,而跑去学习专门做给她吃,只有Nicole,她总是那么乐于学习并乐于和她分享生活中的每一点滴小小的乐趣。也没有什么人会在她失落的时候提供温暖的怀抱和安慰的亲吻,只有Nicole,给她支持和力量。


       而现在,自己能做的只是一遍遍的阅读Nicole的信件,听她的语音留言,从她的字里行间体会自己之前忽略的不曾重视的情绪,感受她渴望被自己理解认同支持的孤独内心世界,从她的声音里感受她痛苦脆弱的灵魂。她需要去感受Nicole,铭记错误。


 


       Nicole觉得自己做了另一个错误的决定,一个人的旅行。她在后悔。她希望把自己看到的一切都和Waves分享,她想要把这大海打包起来送给Waves看,她更想做的是和Waves一起来到这里,她想要牵着她的手,感受她的味道和体温,亲吻她的发顶和额角,依偎在对方的怀抱里,一起在沙滩漫步,一起感受大海的宽阔,一起享受海风的清凉,一起沐浴夕阳的映照,一起体会波涛的力量和海面的寂静。她想要和她一起做所有的这些事情。而不是一个人,陷于思念,困于孤独。


       Nicole没有办法忍受没有Waverly的日子,这些日子除了思念和爱恋,她就弄明白了一件事,Waverly就是自己的力量源泉。只要她在自己的身边,自己就能滋生出无限的勇气和自信,就能让自己坚定和强大,就能让自己变得更好,好到足够让她安心的停驻,谱写属于她们的未来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朝阳升起,光芒洒在shorty's酒吧的招牌上,里面一片寂静, Waverly趴在吧台上昏昏欲睡,她昨天被抓去BBD帮忙,今天还要帮Doc照顾酒吧。


       反应迟钝的她没有听到酒吧门被推开的声音,直到一个高大的人影笼罩在她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白色的警帽,合身的制服,身上笼罩着金灿灿的阳光,红头发的姑娘向她露出灿烂的笑容和迷人的酒窝:“Hey~i'm Nicole, Nicole haught,you are Waverly, Waverly Earp! May i buy you some cup of coffee? How about tonight?”


       记忆和现实重合,Waverly拼命的眨动眼睛,想要赶走阻碍她视线的泪水,她努力保持着微笑:“Yes! I'd love to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Me too,不过前提是把我的宝石心还给我。”Nicole捧着她的脸颊,温柔的亲吻她的额头、鼻梁和眼睛,轻轻地擦去她脸上的泪痕,然后将左手递到她面前。


       Waverly颤抖着双手取下颈间的项链,取下那只蓝宝石的戒指,把它再一次戴在Nicole的手上,她举起Nicole的手,落下一个虔诚的吻。


       她们深深的注视着对方,Nicole微笑着张开手臂,下一秒Waverly扑进了她的怀抱。她们紧紧地依偎在对方的怀里,享受久违的安定温暖和完整。


       Wynonna悄悄的抹掉脸上的泪水,悄悄的退回角落里,体贴的把空间留给这对爱情鸟。




END


 


注1:Bill,202的3分45秒, Nicole和小妹因为BBD冷战,Nicole说起自己不起眼工作时提到的小镇居民。




作者君的话:


       最后的结局,是一早就想好的。似曾相识但是又不同的对话,象征着一个似曾相识又完全崭新的开始和未来。她们因为对方而不同,又因为对方而完整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个重逢,写出来没有在作者君的脑袋里那么浪漫,笔力不足,见谅。


       作者君笔下的二姐,对小妹很好,对对小妹很好的Nicole也很好,非常可爱。


      为了写虐文不停的回顾三条语音留言、209和之前的剪辑,投入了大量的感情和情绪,感觉五内俱伤,需要休息,最近大概都不会写东西了。


 


 



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-愛茱麗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