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法抑制的喜欢你

【Trissica】【百合】LITTLE LOVE SIGN

甜~

立誓改一个没人能找到的ID:


总是要为冷cp事业添砖加瓦的
1
先是两周一次,后来一周一次,逐渐三天一次两天一次,最终Trish还是固执地每天录完节目都跑来事务所,然后絮絮叨叨地给Jessica做饭叠被子收拾家更新冰箱酒柜子,还顺手接起电话替Jessica把委托挨个安排好。
“嘿,你很烦诶!”Jessica忍不住抱怨。
但嘴角还是控制不住地上扬。

Malcolm蹲在角落里,不禁觉得自己要失业了。


2
红胶囊虽然险些要了Trish的命,但却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增强了Trish的身体机能。
“本来只是想随手把那个痴汉撂倒。”Trish无奈地把一份印着“某露阴癖变态被打成重伤,居民为无名英雄叫好”的报纸丢给Jessica,“幸好我跑得快才没人认出我。”
Jessica无所谓地挑挑眉,“喔,打得好。欢迎进入怪胎的世界。”


3
“所以我决定了!我也要在工作之余做名英雄!”
“太好了,上次那件奇诡的制服终于有主人了。”
“才不,那是你的!而且我要叫自己‘Hellcat’!”
“嚯,比‘Jewel’还淫荡!”
“……你信不信我做点什么更淫荡的事出来!”
“例如?蒙眼play?”Jessica轻蔑地翻个白眼。
“……好主意!”Trish扑上来。


4
“嘿, Patsy,你胡……胡……红头发的时候……他妈超级美……你你……你知道吗……嗯?我每天天……都对着跌……跌……电视……”
“感谢你的支持,但我今天已经下班了,有事的话可以提前和我的助理预约。”
突然加节目,路上还遇上纠缠不休的醉鬼,好极了,真是完美的一天。Trish犹豫着要不要折断这货伸出来的咸猪手。
不过下一刻这只咸猪手就被另一只有力的手牢牢抓住。
“嘿,不好意思,但这是我的妞。”Jessica面无表情地用力,轻轻松松卸了他的手腕关节,然后随手把哭嚎的醉鬼丢到路边。
抬头,对上Trish惊喜的双眼。
“嗯,你今天过来晚了。”Jessica佯装无事地把头扭到一边来掩饰自己的窘迫。
后来,Jessica索性每天都去接Trish回家,顺便维护下沿途治安。
对,没错,回Trish家,再顺便清了Trish的酒柜。


连着好几天都独自守着事务所而见不到Jessica人影,Malcolm蹲在角落里,内心几乎是崩溃的。



5
“Jess?”
“嗯?”
“说点什么你永远都不会说的话?”
“……不。”
“Jessie~”
“就不。”
“快说!”
“……你真的烦死了!”Jessica直接凑过去,用一个吻结束了Trish的纠缠不休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-愛茱麗- | Powered by LOFTER